在幹燥的天氣條件下,我們的肌膚會流失大量水分,變得萎黃幹燥。要想擺脫幹燥的膚質,打造水嫩肌膚來,你需要給肌膚補水保濕。下面介紹了一整套的護膚方案,按照這些護膚步驟去做,就能得到水嫩肌膚。

tips一:重點卸眼唇妝,不要重力揉搓,先用化妝棉蘸取卸妝液敷在眼皮20秒,再輕輕擦掉,靠近眼球的細微部分建議換成棉棒擦去彩妝。減少皮膚受傷的機會補水當然更容易啦,NU SKIN 2017全新潔膚美容神器,深層清潔 機,採用專利微脈動反旋科技,讓新動護膚導頭在精確的距離及速度中反向旋轉,深層清潔皮膚,維持肌膚運動及肌膚蛋白增生,達到拉提塑形抗衰老的功效,在家中亦可以時刻以專業儀器保養皮膚!

tips二:只需拿出1元硬幣大小的洗面奶,太多會給肌膚帶來負擔不容易鎖住水分。點在額頭、鼻尖、兩頰和下巴或者你覺得油脂特別容易冒出來的地方,再輕輕畫圈推開。

tips三:利用指腹力量以按摩方式加熱洗面奶,在用清水洗盡之前可先用衛生紙先擦去油脂,提高洗臉的效率。水油平衡之後才能更好補充水分和營養,身體護理不可忽視,除了日常清潔外,定期用磨砂露進行深階清潔亦同樣重要。讓身體在讓在忙碌過後,肌膚可得到適當的潔淨及呵護,時刻明豔照人。

tips四:用雙手接水向臉上撲水幾次後再輕輕拍打面部,幫助水分風幹,注意控制時間不要太長哦否則皮膚會幹燥啦,控制在2分鍾內即可,不同肌齡及膚質人士對補濕面霜需要不一樣,補濕是護膚重要的一環,需要每週定期進行才可以保持肌膚飽滿及有彈性,回復年輕肌齡。

tips五:倒取適量化妝水輕拍於臉上,配合吐氣動作,加快皮膚的吸收。這可是鎖水的絕密之一。

tips六:加強鼻翼、鼻溝、T字部位的按摩,脖子部分由下往上輕拍,輕輕松松就可以減少法令紋和頸紋,補水的同時也不忘抗衰老呢。

tips七:眼部護理可用配合使用眼霜和精華液,精華液的使用可用加強肌膚的鎖水度和解決其他問題的能力,切記要用溫手按摩給嬌嫩眼肌最好的呵護,補濕面霜為肌膚補充每日流失的水分,控制油脂分泌保持水油平衡的理想狀態,維繫肌膚的滋潤力與彈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首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