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煙雨江南裏,荷花盈盈綻放。荷葉田田,荷花嫋嫋婷婷。在美麗純潔的荷花時光裏,你我深情相偎依。你是煙雨中的蓮,時而白中透紅,透露著羞澀的微笑;時而凝脂秀美,性格謙遜柔和;時而全身粉紅,若仙女下凡,美輪美奐;時而花中掛著星星般的雨滴,如梨花帶雨,讓人心疼。

煙雨江南,細雨朦朧。你是戴望舒筆下的,丁香一樣的女子。穿著丁香一樣的旗袍,撐著丁香一樣顏色的雨傘,有著丁香一樣的憂鬱。而我覺得,你更像紅塵中的一朵蓮,出淤泥而不染,濯清漣而不妖。你比丁香更樂觀,更柔情,更充滿詩情畫意,只是偶爾傷心時眉宇間多了一份憂鬱。

愛上一個人,就選擇這座城。你說,你要離開煙雨江南,去尋找自己的夢想。我摘了一朵顏色純白的荷花,戴在你的頭上。你低下頭,面露出一點紅暈,眼裏泛著羞澀。你踮起腳尖,吻了吻我的額頭,眼裏閃著淚光。煙雨中,你把傘贈給了我,然後留下一個落寞的背影在雨巷的盡頭。

你離開煙雨江南,而此時,我已經深深愛上了你,愛上了這如水的城。我愛江南的每一處。愛上江南涼涼的風;愛上江南柔柔的水;愛上江南細膩的雨;愛上江南古色古香的雨巷;愛上江南如夢的蓮;愛上江南嫵媚動人、溫情脈脈、秀外慧中、才情綽綽的你。

在江南煙雨中相愛,在歲月山河裏思念。我願意,陪你纏纏綿綿走天涯。但,我更願意守著煙雨江南這座有著我們美好回憶的城。我愛你,深深地愛著;我愛這座城,在愛的風花雪月裏深刻地思念;愛,沒有盡頭;等,我甘願等你一生一世。你的一舉一動、舉手投足、每個愛的笑容與眼神,都深刻地牽動我的情思,感動我的心靈,鐫刻在我的生命深處,馨香著我的靈魂。我堅信一句話:蒲草韌如絲,磐石無轉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首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