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江南的風,輕輕地吹,你踏著高跟鞋,穿著紫色的連衣裙,撐著紫色的小傘,在江南的雨巷裏悠悠地走著。雨蒙蒙,霧蒙蒙,初見,已是驚豔。在愛的國度裏,你是我的唯一。雨下得紛紛揚揚,似珠簾,在風中輕輕地搖曳。雨紛紛,霧朦朧,走在雨巷深處的你,是那樣韻味十足。

江南的風,輕輕地吹,吹過你黑色的秀發。你的秀發靈動柔亮,在煙雨中隨風輕輕擺動。我願,為你梳妝,為你用紅繩在你的發上打一個蝴蝶結,為你輕輕梳,甜甜梳,柔柔梳,暖暖梳。你的發,總是散發著荷花的淡淡的香氣,讓人聞著,很是舒服,很是陶醉。

你的眉毛,像一彎新月,你的眼睛,水靈靈,閃著靈動的光澤。你的眼,充滿柔情,洋溢著笑意,蕩漾著真切的善意。你的鼻子精致小巧,你的嘴唇泛著玫瑰紅一樣的顏色。你的皮膚,粉嫩白皙,彈指可破。你的身段,婀娜多姿,走起路來,像水草在康橋的柔波裏柔柔地招搖。

你的笑容,甜甜的,美美的,當你微笑時,有兩個深深的酒窩鑲嵌在嘴角旁,煞是好看。你的笑容,透著一種溫柔,透著一種天真,透著一種善良,透著一種堅定,透著一種自信,透著一種純潔。你的微笑,如花一樣綻放。回眸一笑,總是傾城;嫣然一笑,總是傾國。

煙雨江南,如水少女。你的秀發,如水蕩漾;你的眼睛,如水閃動光澤;你的身段,如水柔軟;你的笑容,如水動感;你的性格,如水柔情。你的溫柔似水,治愈著我受傷的心靈,給予我溫暖的港灣。你對我如水般的關懷,讓我的內心再次燃起愛情的火焰。

煙雨江南裏,荷花盈盈綻放。荷葉田田,荷花嫋嫋婷婷。在美麗純潔的荷花時光裏,你我深情相偎依。你是煙雨中的蓮,時而白中透紅,透露著羞澀的微笑;時而凝脂秀美,性格謙遜柔和;時而全身粉紅,若仙女下凡,美輪美奐;時而花中掛著星星般的雨滴,如梨花帶雨,讓人心疼。

煙雨江南,細雨朦朧。你是戴望舒筆下的,丁香一樣的女子。穿著丁香一樣的旗袍,撐著丁香一樣顏色的雨傘,有著丁香一樣的憂鬱。而我覺得,你更像紅塵中的一朵蓮,出淤泥而不染,濯清漣而不妖。你比丁香更樂觀,更柔情,更充滿詩情畫意,只是偶爾傷心時眉宇間多了一份憂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首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